2018年10月20日 星期六

《黑帽的糖雞小劇場》3

.
<碰>
.
智旻默默的從地上撿起玧其剛剛丟過來的書本
「啊~哥,別生氣了~」
玧其手插腰
「他們怎麼能這樣對你?怎麼可以欺負你?還把你打成這樣」
玧其生氣又心疼的撫摸著智旻臉上的傷
「沒事啦~這不就是人生嘛」
智旻開朗的安撫著玧其
「智旻啊~你這樣只會讓別人覺得你好欺負」
「沒關係啦~」
「你什麼都沒關係!你這樣會開心嗎?我看了都不開心了!」
「跟哥在一起就很開心啦~所以其他事都不用管了~」智旻邊勾著玧其插腰的手邊以撒嬌的口氣說著
玧其摸摸智旻的頭
「明天我到你工作的地方看看」
「哎喲不用啦哥!」
「不行不行我還是要看看,就這樣吧!」
.
「喂你到底是不是老闆啊!」
「哥~別這樣~」
「智旻啊,這就是你的老闆?」
「什麼叫做他是菜鳥你們就可以欺負他?」
<碰>
玧其憤怒的拍了老闆的桌子
「哥...」
「老闆對不起...他太衝動了」
智旻一邊忙著安撫玧其一邊向老闆說著道歉
「智旻啊~你不用道歉」
玧其把智旻推到自己背後
自己向前面對著老闆
「我家智旻不缺你一個老闆。」
說完,拉著智旻轉頭就走。
.
到了橋邊
「我這樣應該沒做錯吧…」
玧其搔搔頭看著一路上沉默的智旻
智旻抬頭微笑的搖搖頭
「沒事的哥,謝謝你。」
玧其摸摸智旻的頭
「對不起啦~」
「沒事沒事。工作在找就有了,而哥你只有一個,是吧?」
玧其笑笑的看著智旻
「也是只有你能這麼樂觀,我的智旻 ❤ 」
-
可能寫的不是很好 🙇
歡迎批評指教
也望大家會喜歡 ❤
※內容純屬虛構,請勿當真

#朴智旻 #Jimin
#閔玧其 #Suga
#糖雞 #糖雞cp #糖雞文 #糖雞cp文 #糖雞短文
#黑帽的糖雞小劇場🎩🍬🐣 #朴的小舖 #黑帽日常分享小旻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