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20日 星期六

《黑帽的糖雞小劇場》11

.
「閔玧其你這個大壞蛋!」
智旻拿著石頭丟到水裡面,一邊罵著玧其。
.
他失約了。
聖誕節前夕
他們約好要一起去採購
玧其沒來,智旻在那傻傻的待了2天,他終究沒來。
.
帶著傷的玧其在一個禮拜後回到家了
「玧其哥你怎麼了?」率先看到傷勢的柾國上前詢問玧其
「滾」玧其翻了個白眼推開柾國,一跛一跛的走回房間。
「玧其哥怎麼了啊…」柾國自言自語的說著。
.
「智旻哥~」柾國跑到智旻的房間高喊著智旻
「怎麼了?」智旻剛把簿子整理好,轉身過去看著氣喘吁吁的柾國
「玧其哥回來了」
「嗯」智旻的臉色突然變了。
「他全身都是傷,而且他還不讓我靠近...」
「嗯」
「我想...如果哥你去看看說不定....」
「別想了,不可能的」智旻揮揮手意示著柾國先離開。
柾國離開房間後
表面上裝作不擔心的智旻其實內心非常著急
.
「玧其哥?你還好嗎?」智旻悄悄的走進玧其房間
「走開!」{碰-}
黑暗的房間裡,智旻根本沒看到玧其在哪,只聽到玧其大吼了一聲,並丟了一個盤子過來,恰好砸中智旻的小手
「啊…」被打到的智旻按住自己的傷,走上前「玧其哥!」
「我不是叫你別過來了?」
.
帶著傷的智旻回到自己的房間
他不斷的在想,究竟是發生什麼事,讓玧其變成這樣。
.
「我不想理你」
「你滾」
「我不想看到你」
「別靠近我」
「別過來」
「走開」
這是這幾天玧其一直對智旻說的話
智旻心裡很痛很痛,他不知道到底是為什麼,把玧其哥變成這副德性
.
「你聖誕節那天去哪了」智旻詢問。
「沒去哪」玧其冷冷的回答。
「那為什麼你全身都是傷?」
「跟你沒關係」
「那你告訴我啊」
「跟你沒關係你聽不懂嗎?」
「玧其哥,你還記得為什麼我們要約聖誕節前夕出去嗎?」
「一周年。」
「你還記得一周年,這一年裡,我們多少事不是一起處理的?為什麼這次不讓我知道?」
「因為我不愛你了」玧其看著智旻說著。
「懂了嗎?還需要我再重複一遍嗎?」玧其站起來一步步靠近智旻。
「我不愛你,一點都不,應該是從來沒有愛過你,當初跟你在一起也只是看你可憐,才隨口說好的。」
智旻強忍多天的淚水終於在玧其一次次的攻擊下潰提了。
「閔玧其,你就真的這麼討厭我嗎?」
「對。」對於崩潰的智旻,玧其竟毫無感受的撇眼過去。
「好,我知道了。」智旻轉身就走。
離開玧其房間前,智旻說了一句「我再也不會干涉你的生活了。」
.
說完,智旻離開了屋子,他什麼也沒帶,就這樣離開了,再也沒有回來。
.
「笨蛋,我是在保護你啊」
「如果你不離開我 你也會被黑道襲擊的..」
可惜這一切都太晚了。
玧其還沒來得及說這些話,智旻就已經走了。

玧其萬萬沒想到,黑道還是找到了智旻。
.
過了幾天後
他們在山區發現了智旻全身傷痕累累的屍體。

到了醫院後宣告不治。
.
「哥,對不起,我...先離開你了。」
「對不起...我應該要跟你說清楚的。」
-
-END-
20180619.
可能寫的不是很好 🙇
歡迎批評指教
也望大家會喜歡 ❤
※內容純屬虛構,請勿當真
#朴智旻 #Jimin 
#閔玧其 #Suga 
#糖雞 #糖雞cp #糖雞文 #糖雞cp文 #糖雞長文 #糖雞虐文 
#黑帽的糖雞小劇場🎩🍬🐣 #朴的小舖 #黑帽日常分享小旻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