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20日 星期六

《黑帽的糖雞小劇場》8

.
「智旻呢?」玧其一回到宿舍就問碩珍
碩珍: 他好像在房間吧
號錫: 嗯他剛剛才回來
果果: 智旻哥好像去找玧其哥的家人了吧?
泰亨: 找玧其哥的爸爸去了。
南俊: 智旻感覺不是很開心,你要不要去看看?
「我爸?」玧其表情變了。
.
玧其悄悄的來到智旻房間
「我能進去嗎?」
智旻開了門「進來吧」
.
「有什麼事嗎?」智旻像似在逃避玧其般的裝作在整理著書桌
「聽成員們說你去找我爸了。」
「嗯」
「我爸說了什麼嗎?」
「沒什麼,不重要。」
「嗯,你忙吧,我先出去了。」
正當玧其要走出去時,智旻叫住了他
「我們分開吧!各過各的。」
智旻帶有點小情緒說著。
玧其轉過身和智旻四目交接
「你認真的嗎?是不是我爸跟你說了些什麼?」
玧其激動的抓著智旻的肩膀
「沒有,只是我突然對哥...對哥沒感覺了。」
智旻輕輕的推開玧其的手。
「朴智旻,你記得,我永遠都是站在你這邊的,我們不要輕易被拆散好嗎?」
智旻搖搖頭說著
「不,哥,我是真的對你,毫無任何一絲好感了,你就放過我吧。」
說完 智旻走出門外
.
晚上
果果: 這個時間了智旻哥去哪啦?
南俊: 下午玧其哥回來後他就出去了
這時玧其走了出來
「朴智旻沒回來?」
.
同樣時間在外頭淋著雨的智旻
在路邊走啊走
看到了一旁熱戀的小情侶、男朋友替女朋友撐傘、男方替女方穿好雨衣,看著看著智旻悲從中來
他靠在一個小角落緩緩的坐了下來
他哭了,無聲的哭著。
他知道他不能繼續跟玧其好下去了
他不想讓玧其為難
所以選擇放開他喜歡了好幾年的哥哥

下的滂沱大雨就好像打在自己心裡的那道傷口上,疼痛不已

臉上的水,已經分不清是雨還是淚了。
.
不久後
智旻擦乾眼淚,往宿舍的方向走去 「是智旻你啊」
本來要出去找智旻的玧其,一打開門變看見了整身都是水的智旻
「怎麼這麼濕?淋雨了?」
「你先進來吧」
面對悶不吭聲的智旻,玧其趕緊把他帶進屋裡
「先去沖個熱水澡吧!」
.
「智旻,你洗好澡了嗎?」玧其在門外問著
由於房內一直沒有聲音,玧其擔心的進去看
智旻坐在椅子上,他沒去洗澡。
「怎麼沒先去沖澡呢?這樣會著涼的」
這時智旻終於開口說話了
「你別再對我這麼好了好嗎?」
他站了起來看著玧其
「為什麼?」玧其反問
「因為...這樣會讓我無法放下你啊…」智旻最終還是忍不住自己的情緒,淚水就這樣應聲而下。
面對崩潰的智旻,玧其心疼的把智旻攬到自己懷裡。
「智旻啊,你聽我說好嗎?我知道我爸爸一直很反對我們,我一直在跟他說明及求他認同,我都沒放棄了,你為什麼要這樣那麼輕易想斷開我們的關係呢?我不是說過了嗎?我會一直在你身邊守護你保護你的啊!」
「我不想讓你為難....」智旻抽泣的說著。
「傻瓜,你以為你離開我就不會跟我爸吵架嗎?」玧其撥弄著智旻溼答答的頭髮
智旻抬頭看著玧其「對不起....」
玧其再度抱住智旻「沒事的,你下次別這麼傻了,好嗎?」
智旻在玧其的懷裡點點頭。
-
「對不起我不應該離開你。」
「最溫暖的地方還是你的懷裡。」
-END-
20180618.
可能寫的不是很好 🙇
歡迎批評指教
也望大家會喜歡 ❤
※內容純屬虛構,請勿當真
#朴智旻 #Jimin 
#閔玧其 #Suga 
#糖雞 #糖雞cp #糖雞文 #糖雞cp文 #糖雞長文 #糖雞虐文 
#黑帽的糖雞小劇場🎩🍬🐣 #朴的小舖 #黑帽日常分享小旻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