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20日 星期六

《黑帽的糖雞小劇場》4

.
「對不起,我錯了,原諒我好嗎?15.10.10 7:28」

這是三年前玧其寫的便條。
.
-三年前-
.
「智旻~你別鬧脾氣了好嗎?」
玧其在門外對著在房內搞自閉的智旻說著。

智旻打開門看著玧其
冷冷的說著:
「幹嘛?現在才要來關心我是嗎?也是只有在那女人不理你的時候才會想到我吧!你走吧」
「我沒有,我只是想關心你怎麼了而已,況且我跟那女人沒什麼」
「是嗎?那為什麼看到我要把牽著的手放開呢?」
「我...」
「沒話說了吧。你走吧!我不需要你的關心」
「智旻....」
「你不走?那我走。」 智旻走到外頭
玧其一直默默的跟在後面
「你夠了沒,別跟了!」智旻轉過頭對著玧其說著。
「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的!」玧其大喊。
.
{嗶------}
.
一輛車子幾乎是用衝的往智旻開去
「朴智旻!」
{碰!}
當智旻一睜開眼睛,看到倒在一旁,滿身是血的玧其
.
「玧..玧其哥!」智旻爬到玧其旁邊
「玧其哥!你醒醒啊玧其哥!!」
「玧其哥,你別嚇我。」
「閔玧其!!!!」智旻撕心裂肺的喊著

滿臉眼淚的智旻想用自己的小手按住玧其身上的傷口
但實在是血流不止 「叫救護車啊!」
.
到了醫院後,聞聲而來的其他防彈們
.
碩珍: 玧其呢?還好嗎?
「還在手術」智旻坐在手術室外面的椅子上,低著頭說著
泰亨坐到智旻旁邊,輕聲的說:會沒事的。
果果坐到智旻的另一邊:是啊!玧其哥哥會沒事的
.
{唰---} 手術室門開了
.
南俊碩珍號錫衝上前問醫生 : 怎麼樣?

醫生搖搖頭 :實在是很對不起,病人失血過多,我們也無能為力,請節哀順變。
接著醫生看著手錶:病人死亡時間為 10/10 17:58:37

智旻一聽到死亡時間
跪到地上,失聲的哭著

泰亨見狀,蹲到智旻旁邊,扶著智旻 : 玧其哥..在天上會好好的.... 智旻崩潰的大哭 : 玧其哥..你不是說會一直陪在我身邊的嗎…
碩珍也蹲到智旻前方,抱住智旻,拍著背說著 : 別哭了

幾天後
大家都不敢在智旻面前提到玧其
怕智旻再度崩潰

但自從玧其過世後,智旻再也沒有笑容
他每天都在練習室賣力的跳舞
像是把玧其的部分也一起練完。

這幾天,一直在整理雜物
號錫到玧其的櫃子前面正要打開
「不要碰!」 智旻說著
號錫嚇了一跳後點點頭:那...你來幫忙整理吧
.
智旻從櫃子裡拿出了一個鐵盒子
他把它打開來看
裡面放了好幾張便條
「對不起,我錯了,原諒我好嗎? 15.10.10 12:28」 「想跟你說生日快樂,但我怕生日當天你不理我,只好提早寫了 15.10.10 07:03」
「智旻,你生日當天去看我們的秘密基地吧 15.10.10 11:06」

當智旻飯到這張便條時,隨即衝了出去

到了和玧其的秘密基地

這是一間小房子

智旻走了進去,看到桌上放了一隻錄音筆,和一個盒子

他把盒子打開,裡面是當初和玧其一起挑的玩偶

他笑了,在玧其過世之後 第一次笑

接著他拿起錄音筆,按了開始鍵
「智旻啊~」一聽是玧其的聲音,智旻眼淚流了下來
「我知道我這次做了讓你傷心的事,我很抱歉,我也不知道你會不會原諒我,但如果你聽到這則語音應該是沒原諒我吧,那,如果不原諒我的話,接下來我說的話你要注意了,我不在你身邊,你要記得按時吃飯,練舞要記得休息,好好照顧自己,不要太常熬夜,知道了嗎?我會是你永遠是玧其哥,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,如果你願意原諒我的話,趕緊來找我吧,哥哥沒有你很難受的,我會一直等你哦,愛你」

智旻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,小手抓緊著錄音筆,頭靠在自己的手上,一直哭著 「你不是說會一直陪我的嗎…你在哪裡...我好想你....我沒有你我更難受.....對不起.......」 智旻知道自己說這些已經太晚了

除了哭,他不知道能怎麼辦

智旻走到了懸崖邊 「我想告訴你,其實我已經原諒你了,對不起...我去陪你吧。」
說完
他背對著懸崖
閉起眼睛,嘴角微微上揚著
往後躺了。
-END-
20180616
.
可能寫的不是很好 🙇
歡迎批評指教
也望大家會喜歡 ❤
※內容純屬虛構,請勿當真
#朴智旻 #Jimin
#閔玧其 #Suga
#糖雞 #糖雞cp #糖雞文 #糖雞cp文 #糖雞長文 #糖雞虐文
#黑帽的糖雞小劇場🎩🍬🐣 #朴的小舖 #黑帽日常分享小旻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