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20日 星期六

《黑帽的糖雞小劇場》12

.
「五年了...」玧其從櫃子裡翻出了一張自己和智旻的合照。
.
五年前,智旻因為在一場大火中,為了保護玧其而葬身火窟。
.
「如果可以,我希望能回到五年前。」玧其閉上眼緊緊握住那張照片祈禱著。
.
「這裡是哪裡。」隔天早上,玧其醒來發現自己不在自己熟悉的地方。
【這裡是五年前我跟智旻一同租的房子吧...】玧其心想著。
「玧其哥~!」智旻從門口蹦了出來奶音高喊著。
【智...智旻?!】玧其萬萬沒想到自己真的穿越時空到了五年前。
「今天是幾年幾月幾號???」玧其起身問著智旻。
「今天...今天2013.06.11啊!」智旻歪著頭看著玧其
【真的穿越到了從前啊…太可怕了...】玧其皺著眉頭像是在想什麼般。
「怎麼了嗎?」智旻溫柔的問。
「沒事哈~」玧其勉強的擠出一絲笑容看著智旻。
.
「真的穿越了..如果我沒記錯是今天晚上會發生火災...那我一定要改變未來。」玧其獨自一人在房裡自言自語著。
「智旻啊~」玧其喊著。
「怎麼了?」
「過來一下」
「嗯?」
「一二三耶!」
玧其趁這個時間拍了一張照片
深怕失去智旻般
.
「欸」
「怎麼了嗎?」
「今天晚上我們出去吧!」
「好啊~不過要去哪啊~」
「去..看星星?」
「嗯~好~」
.
到了晚上,距離火災時間還剩30分鐘
玧其開始緊張了
「智旻啊你好了沒~」
「快好了等我一下」
.
「好啦~我們走吧」
智旻才剛說完玧其就牽起他的小手帶他離開了
.
過了20分鐘後
「啊…我忘了帶手機誒」智旻懊惱的說
「我幫你拿吧!」玧其說道。
「我去拿就好啦~哥你在這裡等我吧~」智旻話才剛說完正要跑走時,玧其突然拉住智旻的手
「我們一起回去吧!」
玧其想著只要在這十分鐘內趕快出來就好,就加快速度帶著智旻回家
「我去拿吧!」玧其說完就進了屋內
過沒多久,果然,濃濃的煙飄了出來
智旻看到立馬衝了進去
「咳咳..玧其哥!!」智旻瞇著眼找尋著玧其的身影。
「智旻啊!我在這」玧其從濃濃黑煙中走了出來
當他倆正要走出去時
有一塊木板掉了下來差點打到玧其,智旻見到抱住玧其,背卻被火燒的木板打到
「哎喲...」智旻一邊被嗆到,一邊是被木板打到
他已經無力可以抵抗
「智旻啊~你再忍一下,哥馬上帶你出去。」
「哥,你自己先趕快出去吧…帶著我很不方便的...咳咳...不要管我了」智旻虛弱的躺在地板上,眼看火勢越來越大,智旻用最後的一口氣把玧其推了出去
被智旻推出去的玧其倒坐在地上,轉過身看著火燒的屋子
火勢大到一發不可收拾
「智旻....」玧其哭了....
「朴智旻!」玧其撕心裂肺的喊著。
.
早上
玧其驚醒過來。
「是夢啊…」玧其說著。
他從櫃子裡拿出照片
「誒?」
原來...他是真的穿越了時空,回到了過去
昨天拿出的照片是智旻掌鏡的一張照片。
而今天拿出來的,卻是火災那天,玧其叫智旻過來,那當下拍下的照片。
.
「對不起...哥還是沒能救你....」玧其拿著照片,靠著櫃子哭著。
.
「哥...不管你穿越幾次我都還是會選擇保護你。」
-
-END-
20180620.
可能寫的不是很好 🙇
歡迎批評指教
也望大家會喜歡 ❤
※內容純屬虛構,請勿當真
#朴智旻 #Jimin 
#閔玧其 #Suga 
#糖雞 #糖雞cp #糖雞文 #糖雞cp文 #糖雞長文 #糖雞虐文 
#黑帽的糖雞小劇場🎩🍬🐣 #朴的小舖 #黑帽日常分享小劇場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