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20日 星期六

《黑帽的糖雞小劇場》2

.
「你真的要走?」
「你太衝動了!」
「我們溝通一下好嗎?」
面對玧其在旁邊一再的請求
智旻像是沒聽到般的繼續收拾行李
「智旻啊~」
「哥知道你不是這麼小氣的對嗎?」
「我們好好談談可以嗎?」
玧其把剛剛暴怒的情緒緩了下來
以溫柔的語調問著智旻
然而智旻還是再收拾著生活必備品
.
看著快收完行李的智旻
玧其既不想讓他走又不想放下姿態
只好傲嬌的走到床邊坐下
以為要走的智旻看到自己這麼做會不捨得留下
可惜智旻收完行李冷冷的說一句
「我走了。」
玧其手插著腰看著離開門口智旻的背影
.
這時候泰亨走了進來
看著坐在床邊的玧其便問道
「你跟智旻吵架了?」
玧其點點頭 不吭聲
泰亨坐到玧其身邊
「玧其哥,你們有好好溝通嗎?有說明是怎麼一回事了嗎?」
玧其看著泰亨
「他不願意跟我談啊!」
泰亨笑著回答
「其實智旻是願意聽你說的,畢竟智旻真的很喜歡跟你相處,你趁現在飛機還沒起飛,你趕快去機場追他吧!他不會捨得留你一個人的!」
玧其疑惑的看著泰亨
「真的嗎?」
泰亨搭著玧其的肩
「我跟他這麼多年的好朋友,能不知道嗎?」
玧其點點頭,信心的說
「我會把智旻帶回來的!」
.
到了機場
智旻一手拿著登機牌,一手拖著行李,看著門口,想著玧其哥這次是真的不留下他了,有點懊悔剛剛應該不要這麼衝動的他,看到門口有一個跑過來的小身影
光是身形,頭髮,衣服
【是玧其哥!】
智旻開心的笑著
但又想到玧其哥瞞著他出去找女人,隨即轉過身
【這次一定要堅定一點。】
.
「朴智旻!」玧其喘吁吁的喊著。
智旻轉過頭來
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著非常非常累的玧其
玧其走到智旻身邊
霸氣的拉起智旻的手腕走到旁邊
.
「聽我說」
「智旻啊~我那幾天跟別的女人在外面是因為我在跟他們籌劃你的生日驚喜」
「本來沒有要跟你說的,結果竟然讓你看到我跟她們的相片,讓你誤會了,而且因為不得已,所以什麼也沒講,真的很抱歉」
聽著是為了準備自己的生日
智旻不禁流下淚來
他放開登機牌跟行李箱一把抱住玧其
「玧其哥....對不起....我誤會你了....是我太不懂事了...」
玧其拍拍智旻的背
「乖沒事」
智旻鬆開手低著頭對著玧其說
「真的很對不起哥....」
玧其捧起智旻軟軟的臉頰
用手把智旻掛在臉頰旁的淚珠擦乾
「沒事了,但你下次能不能跟我好好溝通,不要這麼衝動的離開我好嗎?」
「哥不習慣你不在的日子」
智旻笑了。
「好~我下次不會再離開你了」
說完又抱緊玧其。
-

可能寫的不是很好 🙇
歡迎批評指教
也望大家會喜歡 ❤
※內容純屬虛構,請勿當真

#朴智旻 #Jimin
#閔玧其 #Suga
#糖雞 #糖雞cp #糖雞文 #糖雞cp文 #糖雞短文
#黑帽的糖雞小劇場🎩🍬🐣 #朴的小舖 #黑帽日常分享小旻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