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20日 星期六

《黑帽的糖雞小劇場》9

.
「你誰?」玧其問。
.
兩年前,玧其出了一場車禍
.
「病患應該是選擇性失憶」醫生告訴著防彈的其他成員們
「怎麼會...」碩珍說道。
「玧其哥怎麼變這樣啊…」號錫也說話了。

當大家吵吵鬧鬧同時,唯獨智旻最安靜
他默默的離開醫生的辦公室到了走廊坐下。
柾國發現後告訴泰亨
他倆就一起出去找智旻
「還好嗎?」泰亨拍拍智旻的肩
智旻嘆了一口氣「怎麼辦...玧其哥都忘了我們....」
「只是選擇性失憶而已,還是會想起來的不是嗎?」泰亨安慰著智旻
「對啊!醫生說你多跟他說話多跟他說以前的事,能夠幫助他想起以前的事」柾國也盡可能的想讓智旻開心
.
到了病房
「哥..」智旻試探的靠近玧其
「你誰?」玧其問。
「我...我是智旻啊」
「停,你就站那,別再靠近我。」玧其帶著略兇的口氣說著。
「嗯…」智旻乖巧的站在離玧其一公尺處。
「哥你有想吃什麼嗎?」智旻問
「那個..我不認識你,所以你別直接叫我哥,我不習慣。」玧其看著智旻說道。
「嗯…對不起....」智旻低下頭。
玧其有點愧疚的說「我知道我是失憶了,但我真的想不起來你是誰。」
「沒事的,ㄍ...玧其哥」智旻還是忍不住想喊哥。
「我想自己一個人。」玧其撇過頭說著。
「那..我先出去了。有事可以喊一聲,我一直在外面。」智旻走出病房。
.
「怎麼樣?」在外面守候的其他成員們問
智旻搖搖頭「哥像變了個人似的....」
「沒事的,他也才剛醒來,過幾天應該就好了。」碩珍安慰著看起來有點難過的智旻
「我們先回去幫玧其哥買吃的好嗎?」南俊說道
「你們去吧,我要在外面陪他 。」
「我陪你。」
「我也陪你。」
「那我們先回去 你們三個在這邊小心一點。」
就這樣,柾國跟泰亨留在智旻身邊。
泰亨知道智旻心情不好所以什麼都沒說
柾國也是。
.
晚上
柾國跟泰亨都倒在智旻的肩上睡著了。
{碰}
智旻一聽到病房內傳出巨大聲響
把泰亨跟柾國安置好後 在病房門外
「玧其哥你還好嗎?」智旻擔心的問著。
「我沒事,你別進來!」
「嗯…好,那....有事要說」
.
幾天後的凌晨,玧其突然發高燒

智旻一整夜都守在玧其身邊
幫他換水,擦身體,注意體溫
「智旻啊你要記得休息,哥哥們先走了哈」也忙一下子的說著。
「好」智旻微笑的說
「智旻啊我跟柾國真的累了,先回去休息喔」泰亨說道。
「嗯快回去吧,這裡我來就好。」 他們回去後,智旻再度幫玧其量了一次體溫
「終於降了...」智旻把溫度計收起來後幫玧其蓋好被子
「哥...你什麼時候才能記起我呢…」智旻坐在病床旁的椅子上看著玧其說。
.
早上
玧其醒來了
他走出門外想去找醫生
卻看見了睡在旁邊椅子上的智旻
「他還真的一直在外面啊…」玧其貼心的幫智旻蓋上放一旁的外套。
他看著睡著的智旻,不禁會心一笑
「這小子挺可愛的嘛~」
.
不久後,智旻也醒過來了。
他往病房裡看過去
「玧其哥呢?!」
智旻著急的找尋玧其
他跑到樓上又跑到樓下,卻沒看見玧其影子

正當智旻想要去一樓時,卻撞上了迎面而來的玧其
「看路啊 」玧其抓著差點跌倒的智旻
智旻抬頭一看「玧其哥!」
玧其看著臉頰全是淚水的智旻,笑了
「哎喲你怎麼哭了」
智旻不管玧其讓不讓他抱
總之他用力的抱住玧其
玧其摸摸智旻的頭「我在這呢」
智旻疑惑的問著「你..怎麼....」
「我想起來了!」玧其微笑的說著
「真的假的」智旻很開心,但是他還是不斷的流眼淚
玧其把智旻抱到自己懷裡「對不起...這段時間我對你的態度這麼差」
智旻窩在玧其懷裡搖搖頭
「你原諒我嗎?」玧其問
智旻哭著點點頭 「你不要再離開我了好嗎」
說完智旻又爆哭了
「這兩年我很怕你一直不醒來,真的很怕 」
「我好怕失去你....」
「哥我真的很想你.....」
玧其看著情緒激動的智旻
「我不會再離開你了,真的。」
智旻緊緊抱住玧其,深怕他再度離開自己。
.
【是作夢啊...】智旻從床上坐了起來
他拿起手機看了下時間
「是今天呀…」智旻微笑著。
.
「玧其哥,我昨天夢到你了呢。」智旻笑著說。
智旻蹲下來把花束放到地上
「兩年了...」智旻哽咽了。
.
兩年來,他一直在壓抑自己的情緒

昨晚,他夢到了他最愛的人

他再也忍不住了
.
「我好想你。」 智旻跪地痛哭的說著。
.
-END-
20180618.
可能寫的不是很好 🙇
歡迎批評指教
也望大家會喜歡 ❤
※內容純屬虛構,請勿當真
#朴智旻 #Jimin 
#閔玧其 #Suga 
#糖雞 #糖雞cp #糖雞文 #糖雞cp文 #糖雞長文 #糖雞虐文 
#黑帽的糖雞小劇場🎩🍬🐣 #朴的小舖 #黑帽日常分享小旻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