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20日 星期六

《黑帽的糖雞小劇場》5

.
「我不要聽!我不要聽!」
「你給我出去」智旻發瘋似的把玧其推到門外
.
這一夜
玧其在門外,智旻在門內
兩人靠著門不斷流淚
這是玧其第一次哭。
.
隔天
果果: 嗯?今天不是要練舞嗎?
泰亨: 是啊~只是....
泰亨還沒說完南俊走了出來: 只有你們兩個?其他人呢?
號錫從門外帶了早餐進來: 先吃早餐吧!

果果咬著吐司說著: 大哥呢?
號錫: 昨晚玧其哥跟智旻好像吵架了,碩珍哥應該是在玧其哥那
泰亨吃驚的問: 智旻跟玧其哥吵架了?!
號錫點點頭: 吵的蠻大聲的,應該不是小事
泰亨從座位起身: 我去看看智旻。
.
泰亨推開智旻的房門
看到智旻背對著躺在床上

泰亨坐到智旻床邊,輕輕的拍著智旻: 智旻~該起來囉
智旻坐了起來
看著智旻哭腫的眼睛
泰亨: 聽說你昨天跟玧其哥吵架了?
看見智旻不想回應,泰亨隨即轉個話題: 先起來吃早餐吧等等要練舞
.
碩珍: 哎 玧其啊~
玧其: 怎麼辦...智旻好像誤會我了...
碩珍: 我之前跟你說過啦~智旻很喜歡很喜歡你,看見你跟別的女人有說有笑當然會不開心,但這次他的反應好像真的太激動了...
玧其: 我其實不喜歡智旻..........
經過玧其房間恰好聽到這一句的智旻,他很震驚,因為他一直以為玧其是愛他的。
但,智旻沒聽完話.....
玧其: 我其實不喜歡智旻這樣...不吃醋,畢竟他吃醋我才知道他是喜歡我的,哥你知道嗎?每次看到他跟金泰亨在一起真的很不爽,所以我才找我的女同學,沒想到好像鬧得....很大。
.
本來想跟玧其和解的智旻
一聽到玧其不喜歡自己
帶著有點難過的小情緒走到餐桌邊坐了下來
果果: 智旻哥這給你!這是你最喜歡的!
智旻拿了果果給的吐司
接著玧其走了出來,坐在智旻的對面
智旻因為鬧脾氣所以憤而離開
.
到了練習室
「哦哦哦智旻哥!」
果果一開門就看到智旻躺在練習室的地板上
聽到果果大叫,哥哥們紛紛跑過來看
玧其推開擋在前面的果果跟泰亨
「朴智旻!」
玧其蹲在智旻旁,摸著智旻的臉頰
「發燒了。」
「快拿冰枕過來給他!」
玧其借著大家的幫忙,順利的背起智旻
玧其把智旻背到練習室隔壁的小房間
他細心的用溫毛巾替智旻擦了臉及手臂
他邊擦著手臂,邊看著他的手
「哎奇怪了,這麼多傷痕是怎麼回事…」
他把智旻的袖子捲了更上去
「天阿.....」
看到智旻整隻手臂都被美工刀割過得痕跡
玧其的淚水沿著他的臉頰流了下來,滴到了智旻的手臂上
智旻昏昏沉沉的醒了過來
玧其趕緊擦乾眼淚並把袖子弄了下來
智旻想要坐起來但身體實在是他沉重
「我來吧」玧其扶著智旻,協助他慢慢坐起來
「你在這多久了。」心還是很善良的智旻知道玧其是在照顧他,便問了他。
「不久而已」
.
「智旻…」
「我很謝謝你在這照顧我,但我不會原諒你。」
「聽我說好嗎?」
「我不會聽你的理由與藉口…反正,你也不愛我了,不是嗎?」智旻從堅定的口氣慢慢轉為哽咽
淚水在眼珠裡打轉的智旻看著玧其
「你倒是回答啊」
「我...是因為看到你跟金泰亨太好了...想讓你感受一下吃醋的感覺,所以才...才這樣的......」
「不,你是真的不愛我了」
「沒有,我很愛你,真的。」
「你在房間說的話我都聽到了,你還要狡辯什麼」說著說著,智旻在眼眶中的眼淚順勢流了下來
「哥你都說了,你不喜歡我,為什麼還要裝?」智旻的眼淚像是無法控制的不斷流淚
「我...我沒有說我不喜歡智旻你啊!我一直都很愛智旻的,真的。你知道嗎?昨晚你跟我吵架我心真的很痛,我是第一次為了你而哭。」
智旻翻出手機裡的幾張相片,是玧其和別的女人在外的照片
「你還想說什麼?」
「你知不知道我的心比你更痛」
「我是多麼的愛玧其哥你啊」
「我做了那麼多都比不上那些女人嗎?」
「你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!」
說完智旻整個人都崩潰了。
他把頭埋在棉被中,瘋狂大哭
玧其看了心很疼「所以你手上的傷...該不會都是因為我…」
「不...不是因為你。跟你沒關係」
這時,一直在外聽著的防彈5人同時進了門
泰亨: 朴智旻你還要瞞多久?
你為什麼不直接告訴閔玧其你割的那些都是因為他!
泰亨為了智旻打抱不平的說著。
泰亨拉著玧其的領口,把玧其從床上拉了起來
「你知道嗎?每次智旻跟我在一起都是在聊你的事情,你每次跟別的女人出去他都問我,是不是我做錯了什麼,是不是我不夠好,也是因為這樣他一直在努力練習,不管哪一個方面他都想要最好 就是為了希望你喜歡!他每次都在黑夜裡割著他的手,我阻止不了他,因為我知道如果我碰了他的傷只會更大,我也知道只有你才能阻止他這些行為!」說完泰亨生氣的把玧其推到地上
智旻立馬衝了過去想保護玧其
結果因為頭又痛又暈從床上摔了下來
「智旻哥…」果果扶著跌下來的智旻。
「金泰亨你不要這樣!」跌坐在地上的智旻忍者痛對著泰亨說著。
泰亨: 如果我不說你難道還要繼續割下去嗎?
智旻低著頭 :
「我真的...真的真的很喜歡玧其哥…我不知道要怎麼樣你才會喜歡我…你對我忽冷忽熱的...我不知道到底該怎麼做.....」
玧其抱住智旻
「對不起...哥不應該這樣,我應該要好好對待你的...對不起....哥再也不這樣了 」
臉頰旁還掛著淚珠的智旻笑了
「你別離開我。」
玧其抹掉智旻臉上的淚水「我再也不離開你了。」
-180616.
※內容純屬虛構,勿當真
#朴智旻 #Jimin
#閔玧其 #Suga
#糖雞 #糖雞cp #糖雞文 #糖雞cp文 #糖雞長文 #糖雞虐文
#黑帽的糖雞小劇場🎩🍬🐣 #朴的小舖 #黑帽日常分享小旻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