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20日 星期六

《黑帽的糖雞小劇場》14

.
「你現在開始會頂嘴了啊!」智旻爸瞪大眼睛看著智旻
「枉費我跟你媽對你這麼好,一直栽培你,你這是什麼回報啊!」
智旻冷笑。
「對我好?有嗎?」智旻的眼眶開始泛淚。
「小時候你們都不在家,一個禮拜見面不到3次,常常都是我自己一個人在家裡,自己玩,自己做事,自己睡,自己上學,什麼事都是我自己來,我們根本沒有見面,你所說的對我好在哪裡?讓我上高級的雙語學校?還是給我錢要我幹嘛就幹嘛?你真以為我要的是錢?」智旻越說越激動,眼淚不自覺的掉落。
「喂!我們工作很忙沒時間顧你,有錢給你就不錯了好嗎!你有沒有替我們想過啊!你有想過嗎?!」智旻爸拍桌大喊。
「那你又有想過我的感受了嗎!」智旻哭著大吼。
「你所謂的工作就是出去跟別的女人亂來?還有妳,所謂的工作就是出去勾引其他男人?這是什麼家庭我自己都不了解了!」
「從來沒關心過我的你們,有什麼資格管我跟誰在一起。我生病的時候你們不在,是玧其哥帶我去看醫生,在旁邊照顧我。我受傷到醫院的時候,第一時間趕到的是玧其哥不是你們。我難過的時候,是玧其哥一直在旁邊陪著我安慰我。我畢業是玧其哥來看的。請問你們,有什麼資格說是我爸媽!」
智旻面臨崩潰,他本要拿東西砸過去時
玧其抓住他的手說「不要衝動。」
智旻放下東西,轉身就搥著牆壁,搥到流血了依然再搥。
「好了別搥了。」智旻爸說著。
「很痛吧」智旻爸走近智旻,智旻下意識的後退一步。
「再痛也沒比這裡痛。」智旻冷笑的指著自己的胸口。
說完,智旻轉身就衝出家門,玧其一看也跟著跑了出去
.
「朴智旻站住!」玧其叫住在前面的智旻。
見智旻停了下來,玧其跑了過去
「智旻啊…」玧其看著低頭哭著的智旻。
玧其把智旻抱進懷裡「沒事了」
智旻像是找到了依靠,在玧其懷裡痛哭著。
「哭吧…哭一哭就好了」玧其不斷安慰著智旻。
「老實說我還是第一次聽你家的事情....也是..第一次看著你哭成這樣」玧其半鬧智旻的說著。
「哎喲...」智旻笑了。
他擦乾眼淚看著玧其「現在怎麼辦...」
「欸你這小子,剛剛在你爸面前說的很勇敢,說一定要在一起,然後在我面前就不知道怎麼辦了。」玧其笑著調弄智旻。
「齁喲…」智旻用奶音向玧其撒嬌。
「好啦…我只有一個辦法而已..但不知道你願不願意。」
「什麼?」
「我們..私奔吧!」玧其認真的看著智旻。
「好啊」智旻燦笑的回答。
「真的?」
「對啊~」
「那你不哭了」玧其溫柔的擦乾掛在智旻臉上的淚珠。
「嗯!有你在什麼都好。」智旻軟軟的趴在玧其胸口上。
.
「不過我們要去哪?」回到家裡,智旻問著玧其。
「你有想去哪嗎?」
「想去...有你在的地方」智旻甜笑的看著玧其
「哎喲你這人吃了什麼糖,嘴這麼甜」
「吃了你這顆糖~」智旻點了玧其的額頭說著。
「不要命啦你」玧其把智旻摟在自己身邊
「我不想離開你。」突然,智旻輕聲的說著。
「我也不想。」
「我好怕失去你。」
「我會一直在你身邊的。」說完,玧其親了智旻的額頭。
智旻笑著看著玧其
「說好了」
「嗯~」
-
-END-
20180624.

可能寫的不是很好 🙇
歡迎批評指教
也望大家會喜歡 ❤

歡迎留言or匿名給建議或想法喲~💕
※內容純屬虛構,請勿當真
#朴智旻 #Jimin 
#閔玧其 #Suga 
#糖雞 #糖雞cp #糖雞文 #糖雞cp文 #糖雞長文 #糖雞虐文 
#黑帽的糖雞小劇場🎩🍬🐣 #朴的小舖 #黑帽日常分享小旻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