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20日 星期六

《黑帽的糖雞小劇場》6

.
「智旻哥...」
這天果果,泰亨跟智旻來到了醫院做身體健康檢查
經過醫生正在跟智旻說明情況的果果,無意間聽到了智旻得了癌症並且是末期的消息
.
「智旻哥..」
智旻對著果果比了不要說的手勢
「這件事不跟大家說嗎?」
智旻搖搖頭
這時泰亨走了過來
「連泰亨哥也不說?」
「其實我已經知道了,我剛剛經過你的主治醫師,他特別跟我說了你不能吃什麼做什麼的注意事項。」
泰亨勾著智旻的肩
「沒事的 一定會好起來的。」
「對啊一定會好的~」果果跟著說
.
回到宿舍
「要去做化療.....」
智旻正在猶豫到底去不去做治療
「哥,你去吧,這樣說不定還有可能會痊癒呢~」果果說著。
「我也覺得你應該要去」泰亨點點頭附和。
「這樣的話,哥哥們都會知道啦~」智旻擔憂的不是自己化療的事情,而是哥哥們會知道的事情。
「那就跟他們說吧,我們是一家人啊~」果果說著
「朴智旻一定是不想讓玧其哥知道啦!對吧?」泰亨說。
智旻點點頭
「告訴玧其哥唄!不然你突然消失一陣子他會很擔心」果果邊拿起手機邊說著。
「就是因為他會擔心,我才不想跟他說。」
.
晚上
「誒朴智旻你不能吃那個啊!」
泰亨看著智旻差點夾了禁忌食品
號錫邊吃邊問「為什麼不能吃啊?」
果果尷尬的說「因為...智旻哥在減肥!」
泰亨接著回「對啊我們在幫他管理食物均衡營養的那個嗯…」
玧其夾菜給智旻「那多吃菜吧!」
智旻看著對自己很好的玧其「是的遵命 」
.
到了準備化療那天
智旻戴上之前玧其親手縫的毛帽,擋住因為要化療而剃光的頭 「絕對不能說喔!」
去醫院的前一個鐘頭智旻一再的提醒泰亨跟果果。
「是的」泰亨與果果異口同聲的答。
「那我先過去了」
.
「智旻呢?」晚餐時間玧其問道。
「智旻哥說他要回老家一趟,說是有事情」果果邊使眼色給泰亨說著。
「對啊他特別要我交代你,要你不要擔心。」
「那回去多久?」玧其帶有懷疑的神情看著泰亨
「他沒有準確的說明時間,但應該會蠻久的,因為事情好像蠻嚴重的。」泰亨故做鎮定的說著。
.
六個月後
智旻不但沒有變好,反而越來越虛弱
.
這天玧其進了智旻的房間
剛好看到夾在桌上沒拿走的報告書...
「金泰亨!田柾國!」玧其大吼。
泰亨跟果果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的跑進房間
「玧其哥?」果果邊走進來邊問
泰亨看到玧其手上拿的報告書,小聲的對果果說:「哎完了...拆穿了....」
.
玧其得知事情真相後匆匆的和泰亨跟果果跑到醫院去
智旻見到玧其「哥...?」
接著轉頭看向泰亨跟果果
「不要怪他們,是我發現你放在桌上的報告書。」
玧其坐到智旻旁邊,撫摸著智旻瘦弱的臉頰「怎麼不直接告訴我事情的真相呢…你這樣我很擔心的…」
「對不起…」
「沒事的,接下來讓我照顧你好嗎?」
「哥...其實我不想繼續化療了,每天面對這些管子儀器,我很痛苦....我想全部拆掉,然後過剩下的一點日子...」
「好,那我陪你過。」
.
智旻回到宿舍後,身體每況愈下。
大家都很擔心智旻的身體
每天都到房間裡關心著智旻
智旻從可以自己吃東西到現在
吃東西一定要玧其餵。
.
這天晚上
智旻說想看星星
玧其把智旻抱到庭院邊,把厚重的被子蓋在智旻身上,讓智旻躺在自己的懷中
「玧其哥...我啊~這一生最幸運的事就是跟你生活在一起」
「我也是啊~」玧其強忍著淚水 因為他知道,智旻現在的身體,應該撐不過這幾天了。
「玧其哥...你愛我嗎?」智旻抬頭看著抱著自己的玧其
「我愛你」玧其再也忍不住流下淚來親吻著智旻的額頭
「我..也愛你....真的....」智旻哭了。他的眼淚沿著他的臉頰流到被子上
「外面有點冷,我們進去吧?」
玧其問著 但再也沒有小奶音回覆他了。
玧其一直抱著智旻,直到智旻的身體逐漸變冰...
.
「下輩子讓我們在相愛,好嗎?」
-END-
20180617.
可能寫的不是很好 🙇
歡迎批評指教
也望大家會喜歡 ❤
※內容純屬虛構,請勿當真
#朴智旻 #Jimin
#閔玧其 #Suga
#糖雞 #糖雞cp #糖雞文 #糖雞cp文 #糖雞長文 #糖雞虐文
#黑帽的糖雞小劇場🎩🍬🐣 #朴的小舖 #黑帽日常分享小旻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