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20日 星期六

《黑帽的糖雞小劇場》7

.
「玧其哥!」智旻從床上坐起來
「哎一古,又做夢了...」
智旻穿上外套跑到隔壁玧其的房間
「哥...你睡了嗎?」
「還沒呢~進來吧」
.
「哥..這幾天我一直再做相同的夢,我好害怕.....」
「我會保護你的,別害怕。」玧其摸摸智旻的頭髮
.
早上
「唉唷」
智旻的小手打到玧其的臉上
玧其從床上爬了起來,為睡的正香甜的智旻蓋被子
.
今天,防彈們都各自回家,除了玧其跟智旻

一大早玧其就做了智旻最喜歡的蛋吐司

智旻聞到香味便走了出來
「哦?哥你起來啦~」
「臭小子你終於醒來了」玧其邊笑邊拿著兩杯溫豆漿到餐桌上
「真香~」智旻傻笑的說著
玧其把站在一旁傻笑的智旻推到餐桌邊「快吃吧!」
.
「哥你今天有要去哪嗎?」
智旻看著玧其問著
「今天就一直陪在智旻你身邊啊」
「那我們等下出去玩吧!」智旻開心的說著。
.
走著走著他們倆走到了遊樂場
「哎,好久沒來了,好懷念」玧其感慨的說著
「那我們進去啊」智旻拉著玧其的手,還沒等玧其答應就跑了進去
.
「挪」玧其拿著棉花糖遞給智旻
「謝謝哥!」智旻接過棉花糖開心的說著。
.
傍晚
「智旻啊~我們一起去吃你最愛的燒肉好嗎?」
這時,想到夢境中就是因為去了燒肉店而發生一連串事情的智旻,緊張的說著
「哎喲哥,我們回去吃飯啦,我想吃你做的。」
「沒事啦~在這邊吃一吃吧!」玧其把智旻拉了過來
「別啦…」智旻還是乖乖的跟著玧其走進燒肉店
.
在燒肉店的智旻,非常不安的一直搓著手
玧其握住智旻那不安的小手「還好嗎?」
智旻看著玧其說著「你一定要一直在我身邊喔」
「當然會一直陪在智旻你身邊啊~」玧其說完夾了一塊肉到智旻面前「吃吧!」
.
吃飽後 走出燒肉店
「哥,我們趕快回去吧!」
從進去到出來依然緊張的智旻說著。
「智旻啊你今天怎麼這麼反常~」
「平常你應該都是在說著:玧其哥我們晚一點回去啦~這樣才對啊」玧其鬧著智旻說
「玧其哥,認真的,我們快離開這個地方!」
玧其看著神色緊張的智旻「怎麼啦?」
「沒事沒事,我們快走吧!」
「哦,欸智旻,走那邊比較快」玧其指著一條暗巷
「不!!!」智旻看過去那個方向
【那裡就是出事的地方,絕對不能過去】智旻心裡想著。
「走啦,雖然暗,但我會保護你的啊。」
.
走進暗巷後,過了幾分鐘
果然,像夢境裡的一樣
一個兇惡的黑道大哥身旁跟著2個小弟走了出來
小弟1 拿著棍子頂住智旻得胸口: 有沒有錢啊這位兄弟
玧其見狀把小弟1的棍子打去旁邊,並站在智旻前方: 有事針對我,別欺負他!
大哥: 哦?真的嗎?(壞笑的看著玧其)
「哥..你就直接給他錢吧」
「為什麼無緣無故要給他們錢!」
「哥....」智旻哀求著。
大哥: 因為你們來到了我的地盤啊!當然要收過路費跟保護費!
「過路費跟保護費?你不怕我報警嗎?」玧其笑著邊拿出手機。
這時小弟2正要踢掉玧其手中的手機時,玧其一個帥氣的轉身,小弟2順勢撞了旁邊的樹幹
大哥看了生氣的喊: 你為什麼要欺負我的小弟! 其他人! 上!
這時候躲在一旁草叢的好幾個小弟衝了出來,有的拿刀有的拿劍有的拿棍子
玧其這時候向智旻說著「我會保護你,但你也要保護好自己。」
這時大家就開始又砍又殺的
「玧其哥你受傷了!」智旻看到玧其的手臂上被刀割到得傷
「小傷。」玧其說完又繼續跟別人打了起來
.
正當玧其認真的跟小弟們打架時
在一旁看著一切的的大哥,拿起了槍,瞄準玧其的後腦勺,準備開槍
在一旁看著的智旻大喊著
「玧其哥!」
正當玧其要轉身的那一刻
智旻撲向自己
{碰!!!}
玧其睜大眼睛看著抱住自己的智旻
他顫抖的雙手摸向把白衣染紅的地方
顫動的聲音: 智旻.....
智旻看著玧其笑著說
「每次都是哥保護我...能替哥哥擋槍..我很開心....因為你沒事就好....」
玧其眼淚不禁的流下
「傻瓜....誰準你這樣的.....」
他抱緊全身軟軟的智旻
智旻在自己眼睛快閉上的最後一刻說著
「玧其哥...我跟開心能夠認識你.....我也很開心能夠喜歡你...」
智旻用最後的力氣,撫去玧其臉頰上的淚「哥...我愛你...」
說完他的手變無力的從玧其臉上滑落到玧其肩上
「朴智旻!」玧其痛哭的喊著。
.
「在夢境裡,總是哥你保護著我呢!」
「終於讓我保護哥了。」
-END-
20180617.
可能寫的不是很好 🙇
歡迎批評指教
也望大家會喜歡 ❤
※內容純屬虛構,請勿當真

#朴智旻 #Jimin
#閔玧其 #Suga
#糖雞 #糖雞cp #糖雞文 #糖雞cp文 #糖雞長文 #糖雞虐文
#黑帽的糖雞小劇場🎩🍬🐣 #朴的小舖 #黑帽日常分享小旻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