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20日 星期六

《黑帽的糖雞小劇場》10

.
「哥~」智旻濃濃的奶音叫著玧其。
「怎麼啦~」躺在床上玩手機的玧其回答著
「我們好久沒一起出去了。」智旻撒嬌的口吻說著。
「下禮拜吧!下禮拜再出去,這禮拜我好累啊」玧其不耐煩的說
智旻噘起小嘴到玧其後面「那我來幫你按摩好嗎?」
「哎呀不用了,你去忙自己的事吧,我有事要忙」玧其把靠近自己的智旻推開
智旻卻不小心撞到手臂,流血了。
智旻按著傷口默默的離開房間。
.
晚上
玧其想到早上對智旻的態度不是很好,愧疚的想要道歉,但到房間時,智旻卻先睡覺了。
玧其幫智旻蓋好踢掉的被子
「哎這孩子總是不蓋好被子,真是不省心。」雖是責備,但玧其卻是笑著說的。
.
隔天
「早安啊」玧其穿著圍裙煎著蛋,看到剛醒來的智旻
智旻揉揉眼睛看到玧其,立馬綻放出快樂的笑容「早安!」
「趕快坐下來吃吧!」
.
「智旻啊~哥今天有空,要不要去看個電影?」
「當然好哇!」
.
到了電影院
正要排隊進去時,玧其的電話響了
「智旻,對不起啊,公司有事我必須趕回去弄,今天恐怕又不能陪你了,你自己先進去吧!」
而這些話卻是玧其傳訊息給智旻的
他沒有回去找智旻,他直接離開了。
.
晚上
智旻默默的吃著飯,無神的看著對面空著的位子,那個位子正是玧其的位子。
「智旻啊~多吃菜哈」碩珍見狀打破尷尬的氣氛說著。
「我吃飽了」智旻起身走回房間
其實,智旻沒有吃任何一口飯。
.
「你終於回來啦」碩珍對著剛回家的玧其說著。
「哎剛剛去應酬,累死我了,先回房了哈!」玧其打著哈欠邊跟碩珍說。
「哎等等!」
「怎麼?」
「你跟智旻怎麼了嗎?」
「沒事啊?」
「哦」「沒事了」
.
玧其帶著疑惑的情緒回到了房間
洗完澡他不安的走進智旻房間
「智旻?睡了嗎?」
「進來吧」智旻幫玧其開了門後又走回床邊
「你還好嗎?」玧其試探的問
「沒事。」
「在生我的氣?」
「沒有」
「那到底是怎樣嘛!」玧其不想繼續這樣扭捏的問下去,變吼了一聲
智旻不但沒嚇到,反而站起身看著玧其
「沒怎樣,你可以回房間了。」
「朴智旻,你要嘛就現在說清楚講明白,不要這樣任性好不好」
「我就真的沒事」
「你沒事你不會這樣的」
「不然你希望我怎樣?」
「罵你?兇你?責怪你?還是不理你?」
「我也不能怪你因為工作的事失約了好幾次啊」
「所以我能說什麼嗎?」
這次換成智旻咄咄逼著玧其。
玧其皺著眉頭「真的再生今天的氣啊?」
「是又怎麼樣!」
「如果真的是因為工作的事,我不會生氣!」
「但是今天...你...!」智旻突然不說話了。
「你看到了什麼?」玧其反問。
「你做什麼事你自己心裡最清楚」智旻默默的說。
「是,我跟別的女人出去約會,怎麼了?」玧其說的口吻像是這是應該的一樣。
「你不喜歡我就直接說就好了,為什麼還要騙我的感情?」智旻顫抖的說。
「是,我不喜歡智旻你的黏人,不喜歡你一直吵著要跟我一起做什麼什麼的,我覺得這樣很煩,所以想找其他女人來放鬆一下,這樣你滿意了嗎?」
「...好.....都是我的錯,一切都是因為我可以了吧?你出去吧我再也不想看到你。」智旻忍著難過與生氣的情緒推玧其到外面。
.
「玧其哥!」
「玧其哎,你不是不知道智旻多麼喜歡你的不是嗎?幹嘛還傷他的心?」
「玧其哥,你太過份了啦!」
「玧其哥,其實剛剛智旻是在為你找臺階下呢!他還給你留面子不直接罵你」
「玧其哥,我覺得你應該要跟他道歉」
防彈其他5個人剛剛都聽到了智旻與玧其的對話
因為大家都知道智旻生氣時不喜歡有人進去煩他,所以全部都聚到玧其房間。
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剛剛就脫口而出這些話了...我有點對不起他....」玧其懊悔的說
「閔玧其我忍你很久了。」一直沒說話的泰亨突然說了一句話。
「哥?」柾國帶著有點害怕的神情看著起身的泰亨。
「我真的受夠你每次罵完智旻然後在懊悔的時候,如果會懊悔何必剛剛說這麼傷人的話?我問你,剛剛你們倆吵架,智旻有罵你半句嗎?而你呢!剛剛說了多嚴重的話,你要知道,你是他最愛的人,自己最愛的人罵了自己,會有多難受你知道嗎?」泰亨生氣的說完,就離開玧其的房間到了智旻房間 .
「智旻?」泰亨看著縮成一團的智旻,從背部看能看出他一直在抽泣。
一聽到有人進來智旻趕緊擦乾眼淚裝作沒事的站了起來「哦?泰亨啊~怎麼了嗎?」智旻還強顏歡笑的說著。
「在我面前就別裝了,你還好嗎?想哭的話我肩膀借你靠。」泰亨走到智旻面前
智旻一聽就秒哭了...他頭靠在泰亨的肩膀,他哭著說「玧其哥是不是對我不耐煩了......」
泰亨聽了很心疼,他摸摸智旻的頭「沒事的,玧其哥還很愛你呢~你別想太多」
.
過了一陣子後
玧其不放心的來到智旻房間
「智旻啊…對不起....哥錯了」
心情漸漸平復的智旻,一聽到玧其的聲音隨即崩潰..
玧其看著背對自己的智旻是多麼的無助,立馬上前抱住他
「對不起,哥不會再這樣讓你傷心難過了,你原諒我好嗎?」
智旻轉過身投入玧其的胸懷
「我沒有生你的氣....只是很怕玧其哥這樣常常不在我身邊...有一天你會離開我.......」智旻哭著說。
「傻瓜,我閔玧其發誓我絕不離開你。❤以後別亂想了,有事就找我談,不要自己悶心裡好嗎?」
智旻點點頭。
.
「哥你答應我囉!不能再離開我了」
-
-END-
20180619.
※內容純屬虛構
可能寫的不是很好 🙇
歡迎批評指教
也望大家會喜歡 ❤
#朴智旻 #Jimin 
#閔玧其 #Suga 
#糖雞 #糖雞cp #糖雞文 #糖雞cp文 #糖雞長文 #糖雞虐文 
#黑帽的糖雞小劇場🎩🍬🐣 #朴的小舖 #黑帽日常分享小旻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