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20日 星期六

《黑帽的糖雞小劇場》13

.
「我覺得我們都需要冷靜一下。」玧其說完就離開了
留下智旻一人獨自在家中。

智旻看著相片中燦笑的玧其與歡樂的自己。
「為什麼...」
「為什麼我們最近這麼常吵架...」
智旻流下了在玧其面前不敢流下的眼淚。
.
隔天,玧其回到家裡
「才剛回來你又要去哪?」智旻從房間走了出來,對正要打開門的玧其說著。
「出去一下而已。」玧其冷冷的說著。
「你還會回來嗎…」智旻問。
「不知道」
「我們好好談談可以嗎?」
「你覺得我們可以好好談嗎?」玧其冷笑轉頭看著智旻問。
「...」智旻沒有回答
「我也想跟你談啊」
「但你呢?」
「每次都這樣」
「我受夠了!」當玧其正要轉身離開時
智旻抓住他的手,把他推到旁邊的牆壁上
玧其睜大眼睛看著離自己很近的智旻
近到連他的呼吸聲都能清楚的聽到。
玧其吞了一口口水 驚嚇的看著智旻
智旻抿了唇 小聲的告訴玧其
「我不准你再離開我身邊了。」
而這一刻,玧其竟然心動了。
他心跳跳的好快好快,這是玧其第一次對一個人動心。
「但是..」不等玧其說話,智旻接著說「是我錯了,你別離開我了好嗎?我不能沒有你。」
玧其跟智旻四目交接,看著智旻的眼睛,本來已經下定決心要離開的他,竟心軟了。
{碰}
原來是玧其反過來壁咚了智旻
智旻笑了,他看著玧其甜甜的笑著。
「你笑啥?」玧其看著智旻問著。
「沒有想到哥竟然也..」還沒說完,玧其直接說「我只是不喜歡被弟弟壁咚而已。」玧其說著說著就笑了。
「但是我喜歡哥這樣~」智旻說完把兩隻手勾在玧其的脖子上
玧其放下壁咚的手,一手摟著智旻的腰
「我們在一起吧!」
「好」
「從現在開始你是我的了。」
玧其再度把智旻推到牆邊
「我可以...」
「唔..」
玧其不讓智旻說話,情不自禁的親了智旻
他們頭靠著頭
「我愛你」
「我也愛你。」
.
「你們兩個男生?!」玧其爸破口大罵。
「不管你們成不成全,我就要跟智旻在一起,我也只是來跟你們報備而已。」玧其說。
「你們..怎麼可以啊!你們這樣成何體統!」玧其爸生氣的站了起來。
「有事衝我來!」玧其把智旻推到身後。
「沒什麼事的話,我們要走了」玧其牽起智旻的手轉身要走。
「如果你真要這樣,就永遠別回來這個家!」玧其爸對著在門口的玧其罵著。
.
「這樣真的好嗎…」走到外面,智旻不安的問著玧其。
「你反悔了?」
「沒有...」
「沒有就好」
玧其轉身又要走時,發現智旻沒跟上來
轉過身卻看到智旻抽泣著
「怎麼啦~」玧其走到智旻面前,撫著他的頭髮
「對不起...」
「對不起什麼?」
「你爸爸剛剛都說你不能再回去了,是我害的吧......」智旻水汪汪的眼睛看著玧其
「沒事的,反正那個家也沒啥溫暖,走了也罷。」
「而且我是跟著你走啊,這樣都值得了。」玧其摸著智旻的小臉蛋
「沒事啦?我們走吧~」玧其擦乾智旻臉頰上的淚珠
「明天去找你爸媽吧!」玧其告訴在身旁的智旻。
「嗯…」
「你爸媽...會同意嗎?」
「不知道...」
「嗯…好吧~」
「如果我爸媽也不同意怎麼辦」
「沒事的,有我在呢,管他們囉~你愛我,我也愛你就可以在一起啦!」
「也是」智旻燦笑著。
「你愛我嗎?」
「愛」
.
「你們是認真的?」智旻媽不可置信的問著。
「我不允許。」智旻爸在一旁冷冷的說著。
「不管怎樣,你找一個完全沒有用的女朋友也好,找什麼男生啊!」智旻爸接著說
「無論如何,我堅決反對你們倆。」
「智旻啊~你就聽你爸爸的吧!」智旻媽也附和著。
「不要。」這是智旻第一次不聽爸媽的話。
「我就是要跟玧其哥在一起。」
「你這孩子...」智旻媽無奈的說。
「你不是一向都很聽話的嗎!這次是在幹什麼!」智旻爸皺起眉頭罵著。
「如果我說,你跟他在一起我們就斷絕親子關係,你還會堅持嗎!」
「那就斷吧…」智旻說出了連玧其都沒想到的答案。
「智旻..」玧其內心知道智旻最看重的就是家人朋友,卻因為自己而跟爸爸鬧這麼大。
「你這小子!」智旻爸一氣之下打了智旻一巴掌。
被打的智旻跪在地上「爸,媽,算我求你們了好嗎..讓我們兩個在一起吧…」
玧其見狀也跪了下去「伯父伯母,懇求你們讓我們再一起了。」
智旻爸不但不心軟,還走到玧其面前,隨手拿一隻球棒正要打下去時
「爸!你夠了沒!」智旻抱住玧其,替玧其擋了爸爸不留情的打擊
智旻趴在玧其身上,玧其急著把智旻扶起來「你還好嗎…傻瓜..都什麼時候了還替我擋。」
智旻搖搖頭
智旻媽走了過來想問問智旻有沒有怎樣時
「不要靠近我。」智旻說
「你說什麼啊你!你媽要關心你,還不讓關心,你是怎樣啊!翅膀硬了是不是!」
「我哪一次不是聽你們的話..」智旻忍者痛說著。
「伯父,對不起,是因為我的關係,才讓你們變成這樣,但我跟智旻是真心想在一起,真的就希望你們能同意了。」再也看不下去的玧其出聲了。
「你有什麼資格說話啊!」智旻爸大罵。
「我覺得..就讓他們在一起吧!」智旻媽心軟的說著。
「幹嘛!你是怎樣!你也反過來了是不是!」
「不要對孩子們這樣刻薄,智旻跟他在一起會幸福的。」
「你又知道會幸福了?!」
「我受夠你了!」
「如果你要幫他,那我們兩個離婚吧!」
「你太不講理了。」智旻站起來說著。
-待續
20180624.
可能寫的不是很好 🙇
歡迎批評指教
也望大家會喜歡❤
※內容純屬虛構,請勿當真
#朴智旻 #Jimin 
#閔玧其 #Suga 
#糖雞 #糖雞cp #糖雞文 #糖雞cp文 #糖雞長文 #糖雞虐文 
#黑帽的糖雞小劇場🎩🍬🐣 #朴的小舖 #黑帽日常分享小劇場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